教育部「推廣校園4G創新應用服務」成果發表會將在105年12月17日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盛大舉行!

2016-12-01 08:59:47

隨著4G行動寬頻服務的普及、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與應用的大量推出,民眾的數位生活與學習模式已蔚為不同。為掌握此科技趨勢,本部推動有「推廣校園4G創新應用服務」計畫,希望藉由「校園行動應用服務研發及內容設計人才培育」提升大學生師參與4G技術研發意願,實現4G創新應用服務技術人才培育;「行動磨課師課程服務」帶動在4G行動寬頻環境下進行學習之風潮,建立民眾行動學習的觀念,並培養終身學習的習慣;「科教展覽館內外行動學習應用服務」提供親子更有趣的互動學習,營造全民知性、感動、趣味、永續的終身學習與教育環境。

本次發表會主軸以「推廣校園4G創新應用服務」成果,希冀邀請專家學者、各級學校生師與民眾參加,共享行動寬頻所帶來的學習助益。

活動名稱:教育部「推廣校園4G創新應用服務」成果發表會
活動時間:105年12月17日早上10:00點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樓半戶外空間(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成果發表會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