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中心辦理之初創投公司(AppWorks)業界參訪,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2016-12-01 08:27:52

由於本計畫著重於APP開發及應用推廣,因此中心擬安排參訪之初創投公司(AppWorks),邀請各夥伴學校報名參加,由於此次為小型參訪,名額不多,因此請夥伴學校儘速報名,中心將於額滿後關閉報名系統,謝謝!

之初創投介紹:

由創業者,為創業者所設立。
AppWorks 是早期、長期的投資人,喜歡有決心、有想法、高執行力的團隊,通常從種子時期開始支持,一路陪著創業者找到受市場歡迎的產品,建立長期、健全的商業模式,一步步向世界級邁進。
該公司主要協助網站及APP之創業,因此對於APP作品製作細節與Know How有著極高的能量,學校雖然不需創業,但是從創業者的角度去設計APP,對於APP的使用及下載人次,必定有著極大的幫助。

活動名稱:AppWorks 之初創投 參訪
活動時間:105年12月20日下午2點(1點50分於1樓集合)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 178 號 6 樓
交通方式:自行前往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4bvDX7gV9lvZsPiR2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此次的業界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