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晶盛科技2017 APP移動應用創新大賽

2017-03-14 13:40:19

        Straight A晶盛科技與全台第一間Apple授權區域培訓中心Regional Training Center(Taiwan)-逢甲大學, 共同主辦『2017年APP移動應用創新賽』, 此活動為Apple原廠認可,並首度獲Apple認可參與協辦的大型APP創意競賽活動, 決賽將選出五名參賽隊伍,繼續參加杭州浙江大學之大中華區『2017年APP移動應用創新賽』總決賽, 總決賽最後得獎者,將有機會被邀請參加Apple WWDC開發者大會,活動資訊以 活動官網 公布為主, 誠摯邀請貴系的參與,希望藉此競賽讓台灣莘莘學子,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另外,只要經審核進入初賽繳交完 APP 簡報企劃,我們會每人頒發 參賽證明書乙份,這個可以放在學校網頁或是系上網頁 對未來學校在招生都會有幫助 。 若進入決賽支隊伍則每人頒發 決賽證明書乙份,這些對學校或是系上未來發展都是正向的 請多多 踴躍報名參加


大賽時程:

1.報名日期:2017年3月7日~4月7日繳交報名文件。
2.企劃書提交:2017年4月8日~5月8日參賽作品交件。
3.初賽評選:2017年5月9日~5月22日評選出20隊作品進入決賽。
4.初選結果公佈:2017年5月24日公佈。
5.交流討論會:2017年5月27日於逢甲大學進行Workshop交流討,進入決賽的參賽隊伍皆可自由參加。
6.實作APP作品提交:2017年6月01日~6月30日進入決賽的參賽 隊伍對參賽作品進行修改提交,決賽現場的提案簡報檔、 SOURCE CODE、APP宣傳資料,以及APP操作過程的影片檔。
7.決賽現場:2017年7月8日於逢甲大學進行決賽,現場展演、答 辯及評選,現場必須使用Apple硬體為載具進行展演,設備需 自行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