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位置空間偵測器

學校 文藻外語大學
應用情境 藉由4G的寬頻、高行動性等特色,可以透過運用物聯網感測元件所在空間資訊,透過4G或WIFI網路,提供此資訊給此APP使用者,做為空間使用與否之參考資訊。APP使用者需要結合4G上網,才能讀取相關溫溼度感測資訊,可提升4G使用的必要性。
功能摘要 本應用程式(APP)乃為文藻外語大學數位系執行提升校園行動應用服務研發及內容設計人才培育計畫之成果(課程編號:B2-1)。此APP安裝於能夠4G上網之智慧型手機來接受遠端之超音波感測模組之位置空間資訊。此感測模組由具有無線上網功能(WIFI)的物聯網開發板(Webduino開發板,如附圖)與超音波感測器(如附圖)所組成。APP功能具有「即時」接收超音波感測模組之資訊,以及將位置空間資訊即時上傳到雲端資料庫之功能。此計畫成果乃本校師生與業界合作實作之成果,僅用於教育學習與交流觀摩使用,不進行任何商業運用。
上架平台 Google Play
下載網址
(點選此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