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互動式畫展

學校 景文科技大學
應用情境 藉由4G的頻寬、高行動性特色,畫展中每一幅畫會配置一個Beacon微定位偵測系統,當顧客觀賞畫展的同時,業者可以從後端搜集顧客的停留時間、以及顧客當時腦波所呈現的資訊,回傳至業者的後端網頁,而業者也可以根據這些數據提供顧客更精確的導覽服務。
功能摘要 互動式畫展分為四大部分功能,希望透過數位互動式的方式帶給人們不一樣的體驗,首先第一部分使用Beacon作為微定位感測器,第二部分是感測腦波,用來感測使用者的腦波浮動狀態以及做出相對的回應,第三部分為手機UI端,透過使用者的手機可以方便達成畫展導覽之功能,搭配Beacon微定位技術主動推播導覽訊息,最後一個部分是後端的WebService以及DataBase用來搜集使用者的各項訊息給展場業者參考,並可以依據統計資料設計出更多不一樣的互動式應用。
上架平台 Google Play
下載網址
(點選此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