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爆氣流斬產生器

學校 崑山科技大學
應用情境 本APP利用除手機平台的應用外,另外同步於網站系統具備多元瀏覽,並透過適應性版面設計可適應於各種平台載具登入、瀏覽、使用。系統內部配合專業視訊諮詢系統加速4G服務便利性。
功能摘要 從手機選擇一張圖片後,透過各種的刀劍素材,創作出屬於你自己的星爆氣流斬。

如果無法使用,或是拖曳物件是會一直跳動,或是無法開啟圖片,
請到googleplay商店搜尋【AndroidSystemWebView】,把這個更新的試試看。
如果真的無法使用,可以試試看線上版的,用googlechrome來開才不會出問題。
https://hbl917070.github.io/starburst_stream/

---------------------------------------------
【素材】操作:
1.單指拖曳=3D旋轉物件
2.雙指拖曳=拖曳物件
3.雙指縮放=縮放物件
4.雙指旋轉=旋轉物件
---------------------------------------------
【圖層】操作:
1.點擊下面的【+】可以新增物件(圖層)
2.點擊圖層左邊的垃圾桶可以刪除物件
3.點擊圖層後,就只會編輯該物件
4.點擊【切換】可以變更素材
上架平台 Google Play
下載網址
(點選此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