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DEO

學校 國立中央大學
應用情境 VARDEO(AR+VIDEO)是一款創新的AR(擴增實境)行銷宣傳工具!運用最新的AR技術並結合SoLoMo服務,提供適地性的行動服務,也利用友善的人機介面及跨平台的軟體技術_企業方共用平台,將智慧生活的概念落實在VARDEO當中,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可以了解活動資訊並取得優惠活動。

功能摘要 我們跳脫以往的傳統宣傳工具,提供了一個嶄新、有趣的行銷宣傳工具-VARDEO,VARDEO為AR(AugmentedReality)+VIDEO的結合,利用最夯的AR(擴增實境)技術,讓使用者能夠在現實中觀看動畫影片並與其互動,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享受擴增實境的新感受。進入VARDEO界面,自動開啟相機畫面,對準圖示(新上映電影海報_海底總動員)並清楚掃描,跑出宣傳影片,使用者可以在現實環境中觀看電影預告片,享受擴增實境的感受!所有觀賞過的影片都會自動儲存並記錄詳細活動的資訊。我們還提供累積點數及優惠券兌換,以及路線規劃,幫助使用者前往目的地!
上架平台 Google Play
下載網址
(點選此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