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戒癮

學校 國立中央大學
應用情境 藉由4G的寬頻、高行動性等特點,即使人在外處,仍能即時收到親朋好友回應及鼓勵,並且能隨時掌握手機使用時間的情況,隨時隨地皆能掌握資訊。家長也可以透過來信得知孩子的使用情形,藉由回信互動增加親子間的互動。
功能摘要 透過Facebook與Google的連結,結合趣味、社群與競爭的戒癮模式,是「手機戒癮」的最大特色。「手機戒癮」透過Facebook與Google平台的幫助,能自動寄發使用者手機使用狀況至親朋好友的電子郵件信箱,使親友扮演監督人的角色;此外,使用者可直接在「手機戒癮」頁面閱讀來自親友的回信;根據使用狀況,使用者還將獲得積分或失去積分,蒐集到的積分將用於全球排名,以良性競爭來激發戒癮動力,達成手機戒癮的最終目標。而「手機戒癮」同樣具備統計圖表幫助使用者追蹤使用情形,還擁有每日轉盤任務,能提高戒癮之樂趣。
上架平台 Google Play
下載網址
(點選此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