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遺產護照 – Android版

學校 佛光大學
應用情境 本程式收集從西元1978年到2016年的世界遺產,包括文化遺產、自然遺產、混合遺產。使用者可以由洲別/國家及由地圖查詢個世界遺產的景點,在各個世界遺產景點的頁面之中,可以看到網友在此景點中拍攝的照片以及查詢網友寫過相關景點的文章。
此外,還可以有紀錄造訪過的世界遺產景點、加入我的最愛以及查看旅遊部落格的功能。
功能摘要 (14種功能介紹):
1.(精選網誌文章):
以列表式呈現網友在世界遺產景點的介紹以及文章。並且可將喜愛的網誌文章加入我的最愛。
以列表式呈現網友在世界遺產景點的介紹以及文章。並且可將喜愛的網誌文章加入我的最愛。
2.(鄰近世界遺產):
以列表方式呈現目前所在位置鄰近的世界遺產,可以點擊進入該世界遺產的詳細內容介紹。
3.(依地區/國家選擇):
可以依照亞洲、歐洲、美洲、非洲、大洋洲等洲別選擇想要搜尋的國家內的世界遺產。
4.(世界遺產分布地圖):
以地圖的方式呈現所有的世界遺產所在的位置資訊,以及點入不同的世界遺產標記時可選擇進入詳細頁面做說明。
5.(依加入年份選擇):
可以依照世界遺產登入的年份做查詢詳細世界遺產的詳細介紹。
6.(我的足跡):
記錄到達世界遺產的次數,並且以列表方式顯示在我的足跡裡,該頁面還有備份、分享的功能。
7.(搜尋):
可以輸入世界遺產名稱查詢該項世界遺產內容。
8.(熱門景點):
依照觀看人數以列表方式呈現熱門的世界遺產景點。
9.(我的最愛景點):
記錄使用者設置最愛的世界遺產景點,並且以列表方式呈現在我的最愛景點裡,該頁面還有備份、分享的功能。
10.(更新資料庫):
可以手動更新最新的世界遺產資料。
11.(官方消息):
世界遺產的官方消息以列表方式呈現。
12.(位置設定):
可輸入地址在地圖上呈現目前所在的位置。
13.(關於作者):
解略描述有關作者資訊以及本程式的運作方式
14.(退出程式):
離開本程式
上架平台 Google Play
下載網址
(點選此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