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服務證照輔助APP

學校 佛光大學
應用情境 我們將丙級門市服務這本書與擴增實境做結合,希望幫助想要考取證照的學習者們能透過即時學習的方式、隨手可得的線上教學,讓學習者有自發性、即時性、方便性的學習動機,愉快並且輕鬆的參與學習,因此書上的圖片流程影片教材上設置分解動作,利用影片來輔助學員更能在考前抓出重點,讓學員順利考取證照,針對忙碌、沒有空閒的人,讓有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人有很大的幫助,因為隨身攜帶方便,就像帶了一本書在身上一樣,透過辨識書上的圖片流程就能一邊學習一邊增加興趣。
功能摘要 本APP有3大功能分別為:擴增實境學習使用、使用說明書、自我學習解答提示。
1.擴增實境學習使用:,此畫面是感應所想感應的圖片,就會出現該圖片的影片教學。
2.使用說明書:內有操作簡單說明以及操作影片,是提供給第一次使用而不會操作的使用者。
3.自我學習解答提示:此介面是讓使用者能不需透過感應圖片,直接點選圖片就也能看影片教學。
上架平台 Google Play
下載網址
(點選此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