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夯

學校 國立金門大學
應用情境 為了在享受美好的旅遊假期的同時,還可以輕鬆的填飽肚子,不必懊惱早、午、晚餐及消夜該吃什麼。《饕客夯》歸納出飲料、甜點、小吃、素食、特色美食及名產店,共六大類別做為查詢依據,讓觀光客、學生及居民可以輕鬆的找到自己想要的美食,於享受美食時可對店家評分,同時可以把感想撰寫成文章並分享給週遭的親朋好友。
功能摘要 1. GPS定位系統、店家定位直接顯示店家位置,並可使用內建地圖 導航到店家。
2. 熱門、即時性排名、評分與評論系統。
3. 類別搜尋與關鍵字搜尋功能,如:店名、地址、素食、小吃、特色美食、甜點、飲料等。
4. 店家之介紹、店家聯絡方法、營業時間與供餐時間等。
5. 創立個人帳號,如註冊新帳號登入、連結FB,並進行APP連結分享功能,如邀請朋友、打卡等。
6. 收藏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將當地美食收藏至自己的帳號中或線上排隊,下次可以更輕易的找尋店家,並可以再個人專業上評論且分享。
7. APP問題回應功能。
上架平台 Google Play
下載網址
(點選此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