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unner

學校 嘉南藥理大學
應用情境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興起為每個人的隨身助理,想知道什麼或記錄什麼都可以靠它來解決,現在行動裝置功能發展趨勢正朝向社群及娛樂功能發展,再加上健康意識抬頭,如運動健身熱量管理功能等也都有包含進來,可見科技與健康連結成為受重視的發展方向。因此,本核心產品也包含「激勵式慢跑健康管理 App」,其中包含巡跑社區里程路線設定、挑戰路跑賽事、補給站、跑友互動、戰利品系統,各系統間可互相進行連結,提供使用者除了健康路跑管理護照之外,增加娛樂性以刺激參與者參與路跑動機。
功能摘要 奔跑區域設定:此功能為慢跑行進間能夠紀錄使用者的跑步時間、速率、里程及路線,以便使用者調整;此外,使用者能夠自由設定目標時間或目標里程來進行慢跑活動。
挑戰:此功能將本公司所舉辦之路跑活動,按取參加,並且記錄跑步時間、速率、里程及路線,並且過關即可集點與領獎品。
補給站:平常練習,可依照欲達成目標設立計畫,教練功能能夠自動幫助使用者安排每日慢跑時程。
跑友:能夠隨時查看好友的慢跑狀況,並提供排行榜功能,讓朋友之間能夠互相激勵。
戰利品:通過每次的挑戰(規則需界定)即可換取戰利品,便可與其餘朋友共同分享。
上架平台 Google Play
下載網址
(點選此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