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公車自由行

學校 國立臺南大學
應用情境 身處於經濟社會中,是否感到每天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整天的生活只剩下工作,人生滋味只剩酸、苦、辣,想出國旅行卻要煩惱旅費,又陷入工作的無限死局,此時何不來個國內書香之旅,台南一日遊,台南擁有著豐富的歷史古蹟,充滿著文化氣息,絕對是個休息的好去處,而說到交通,就不能少了我們的APP,台南公車自由行,有了他讓你不再煩惱該搭哪班公車才能抵達目的地,有了他,不用害怕公車坐過站,有了他,可以得知途經的各項景點,千萬好處聚集一身,下載APP、獲得一天好旅行。
功能摘要 台南公車自由行是利用GPS來對手機定位,找出目前所在位置,再利用使用者所輸入的目的地查詢目的地位址,再結合台南市公車資料庫計算出適合使用者的公車路線、價格、時間供使用者參考及選擇,使用者可再選擇其中一條路線後即會開出GoogleMap顯示目前位置及沿途景點。
上架平台 Google Play
下載網址
(點選此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