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望龍埤

學校 佛光大學
應用情境 欣賞望龍埤之時,遠遠就可以看到一間的店家立於望龍埤旁,沿著湖泊散步一周後,不妨於花田村做為休憩之處,喝杯咖啡、吃個小點心。花田也曾是村「下一站。幸福」的拍攝地點,如果你是熱愛偶像劇的追星一族,一定要來花田村坐上一會,每一處都像是熟悉的場景,就好像自己置身在偶像劇般夢幻,吹著徐徐的微風,有著都市所沒有的悠閒愜意氛圍,令人心曠神怡。
功能摘要 本系統主要以Wikitude 、Google Map、Jquery Mobile等幾大功能,提供給用戶旅遊導覽所需全部資訊,其中手機APP結合擴增實境的功能,能夠幫助用戶點選景點體驗實境導覽,想瞭解更多景點故事還有提供相關景點連結資訊,並且以Jquery Mobile、Bootstrap為行動網頁結合Google Map,提供2D平面的地區導覽,讓使用者可以選擇不同的方式來完成自己的旅行。
上架平台 Google Play
下載網址
(點選此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