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月食日

學校 國立高雄大學
應用情境 「民以食為天」吃東西對任何人都是非常重要的,每個人想吃的、喜歡吃的也截然不同,此APP提供了各式各樣種類的美食資訊,從餐廳到地方小吃、中式到西式、正餐到甜點都收入到雲端伺服器內,再藉由APP向使用者提供資訊,並且配合GoogleMap系統整合,可以快速明確的標示出附近的店家。一間餐廳的食物好壞與服務品質,用餐客人的感受是最真實的,因此餐廳資訊如果可以讓使用者上傳照片並且留言做回饋,可以確保資訊的真實性,也可以方便了解現下最流行與最熱門的美食。
功能摘要 A、地標顯示
將台灣大致上分成四大區域再以圖示的方式讓使用者選擇所要顯示的區域,利用即時定位的方式顯示使用者附近的店家,每個地標皆有屬於自己的店家資訊與圖片,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店家再依照食物的種類讓使用者能夠點選所想要的類別的位置。
B、地標導航
將原本的圖像式路線規劃轉成文字,令用路人更能專心開車只需要尋找路名再依照簡單左右判斷就能到達指定的位置。
上架平台 Google Play
下載網址
(點選此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