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ther or not出門嗎

學校 元智大學
應用情境 運用政府給予的OpenData製作了此App,讓使用者能夠方便快速地查看現在的溫度、濕度、降雨機率等會影響身體機能的環境因素,相較於其他複雜的環境App,此App設計簡潔,讓使用者能一目了然PSI、PM2.5、UVI等數值,簡易上手、畫面簡潔等特色讓使用者願意經常使用。
功能摘要 Weatherornot能以衛星定位精準找出你的所在位子,分析過PSI、PM2.5、UVI等數值後告訴你今天的環境狀況會不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危害,能不能出門玩?不用再自己下載一堆資訊App看很久還不清楚到底環境是否安全,weatherornot直接一句話告訴你!
Weatherornot同時詳細記錄溫度、濕度、降雨機率等會影響身體機能的環境因素,環境安全,還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能開心出遊免煩惱∼
上架平台 Google Play
下載網址
(點選此處下載)